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首次举办流动人口互联网销售技能公益培训

发布时间: 2020-05-27 18:37:4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晓)“听老师一讲,感觉看到了一条明朗的路”“确实很有用,收获满满”……5月25日,伴随着学员们的肯定和点赞,由义乌市人口信息服务处主办的第一期流动人口互联网销售技能公益培训活动落下帷幕。

  据了解,本次培训共7天7课时,主要面向义乌市18周岁以上、已在公安部门办理过居住登记、有意向学习互联网销售相关技能的流动人口。

  “我们希望通过提供公益服务的方式,帮助流动人口在疫情防控这一特殊时期提高就业能力,加强技能培训,助力义乌经济更好更快地发展。”义乌市人口信息服务处负责人介绍。

  从学员招募、名单公布到课程培训、答疑解惑,活动全程通过线上举行。课程主要围绕直播理念的突破、短视频的拍摄剪辑、直播内容的变现等内容开展,尽可能在有限的时间里将更多的“干货”教给大家。

  “这次的培训特别实用,平时不太清楚的一些问题通过直播学习和师生互动得到了解决,让我收获了很多。”来自湖北荆州、在义乌待了六年的田女士表示,义乌不仅帮助她圆了创业梦想,也带给她许多家的温暖。

  “接下来,我们还将继续举办这样有意义的公益培训,同时进一步扩大受众覆盖面,让更多的流动人口感受到‘第二故乡’的关爱,接收到义乌送上的就业‘大礼包’。”义乌市人口信息服务处的负责人表示。

  

【专题】以“战时”状态夺取半年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