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5天攻坚签约率100% 义乌开关厂区块有机更新完成签约

发布时间: 2020-05-28 09:05: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5月26日下午,随着最后一位被收购户完成签约,义乌北苑街道开关厂区块有机更新签约率达100%,再次刷新“北苑速度”。

  据了解,开关厂区块有机更新范围约60.27亩,涉及44户住户及一家企业,房屋收购情况比较复杂,部分被收购户对补偿价格期望高,产权复杂、遗留问题集中。5月21日,该区块启动集中签约,首日签约率超90%。

  围绕“夺取半年红”奋战目标,北苑街道行动迅速,团结一致、担当作为,充分发扬抢干快干精神,稳步推进有机更新。街道领导班子坐镇前线指挥,与党员干部共同开展收购工作,耐心细致向收购对象做好政策解释,为签约打下坚实基础。在相关部门单位的大力支持下,经过5天攻坚,开关厂区块有机更新完成100%签约。

  “我们始终坚持一把尺子量到底,一个制度说到底。”北苑街道相关负责人表示,“北苑铁军”把群众的事当作自己的事,争当群众贴心人,将公平与正义落实在开关厂签约现场的每一个细节。该区块有机更新过程既抢出了北苑“新速度”,又获得了群众的理解支持。

  据悉,开关厂区块有机更新将为绣湖中学新建项目奠定重要基础,该区块计划于6月底前腾空,比预定计划提速1个月。

  

【专题】以“战时”状态夺取半年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