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日均800辆集卡车如何安全出行?高速交警为义乌企业保驾护航

发布时间: 2020-05-29 17:51: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安 陈悦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5月29日讯(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王安 陈悦鹏 编辑 童晓)为进一步在企业生产经营方面做好高速公路出行服务,同时进行交通安全宣传,近日,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四大队与义乌港有限公司共同设立了“周祥斌工作室宣传服务点”,并举行挂牌仪式。

  据了解,义乌港紧邻国际商贸城,是具有海关、商检等口岸功能的内陆无水港,可以实现“一次报关、一次查验、一次放行”,是国家“一带一路”的重要支点,具备“向东依港出海,向西依陆出境”的独特优势。

  2019年,义乌港全年完成施封量46.46万标箱,装箱量30.8万标箱,日均发出集卡车超过800辆次,95%以上都途经G1512甬金高速前往宁波。因此,这批车辆在高速公路上的行驶情况,不仅关乎司乘人员的自身安全,关乎高速公路整体行车秩序,甚至还在一定程度上影响出口贸易的正常运行。

  “我们在前期‘三服务’过程中,了解到企业在高速公路出行的实际需求与问题,未来将在重要的时间节点与路段做好警力保障行车秩序,通过周祥斌工作室微信公众号、司机之家微信群实时发布路况信息,推送高速公路交通安全警示内容,并在公众号提供交通安全法律咨询服务。”高速交警金华支队副支队长徐子豪说。

  下一步,高速交警部门还将借助“周祥斌工作室宣传服务点”做好高速公路安全出行的宣传教育工作,播放“九字警句、十字箴言、十三字要诀”等安全警示视频,进一步深化警企合作关系,护航企业发展,携手共建文明、平安、有序、畅通的交通环境。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