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城西党员义务劳动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发布时间: 2020-06-08 14:53:4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韦悦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8日讯(通讯员 韦悦)“阿姨您好,您这是硬纸板,属于可回收垃圾;过期的药是有害垃圾,我们要分类投放的。”6月6日,义乌城西街道组织开展党员义务劳动日活动,各村社结合党员活动在开展义务劳动、联系农户走访的同时,进户开展垃圾分类宣传。

  活动中,党员志愿者从垃圾分类的意义、方法等方面向群众作了耐心细致地讲解宣传,引导村民参与到生活垃圾分类工作中。同时,志愿者们还开展了义务劳动,进行环境卫生纸整治与垃圾桶检查,助力各村社生活垃圾分类工作落到实处。

  据了解,帮助联系农户养成健康的垃圾分类习惯,建立良好的垃圾分类体系,是党员联系农户的重要内容。一直以来,城西街道将垃圾分类作为提升乡村生态文明的重要载体,引导群众养成垃圾分类的好习惯,改善乡村人居环境,助力美丽城镇建设与文明城市创建。

  “我觉得这次活动很有意义,结合党员义务劳动日开展垃圾分类宣传,以党建引领的形式让村民对垃圾分类有更具体、更深入的了解,效果还是比较明显的。”不少村党支部负责人表示,今后将持续开展助力垃圾分类的党员志愿者活动,通过党员引领从自己做起、从身边做起,做垃圾分类的先行者、宣传者、监督者,倡导绿色低碳生活方式,为美丽城西添彩。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