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金华市领导来义调研

发布时间: 2020-06-12 10:24:5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2日讯(全媒体记者 傅柏琳)6月11日,金华市委副书记、市人大常委会主任、市委政法委书记陈玲玲,金华市人大常委会副主任陶国兴率队来义乌市调研。市领导丁政、陈小忠、傅春明、骆亘、颜新香、朱位松分别陪同。

  陈玲玲一行首先来到城西街道人大代表联络站,详细了解代表联络站功能设置、运行机制、活动安排等情况,并为示范性“四好”代表联络站授牌。在认真听取城西街道代表联络站相关情况介绍后,陈玲玲充分肯定了城西街道代表联络站取得的成效,认为代表联络站工作扎实、特色鲜明、亮点纷呈,探索创新形成了“代表+”工作机制模式,进一步打通联系服务群众“最后一纳米”。

  陈玲玲指出,代表联络站既是“代表之家”,也是“民心之桥”,更是代表联系群众、反映民意、履行职责的重要平台。要围绕“好桥梁、好平台、好阵地、好场所”的“四好”标准,进一步深化和完善代表联络站建设,推动代表联络站提档升级。要创新工作形式,丰富活动载体,在发挥作用、提高实效上做文章,推动示范性“四好”代表联络站建设走在全省前列。要将代表联络站和“三服务”活动有机结合,做深做实“代表+”,提升人大代表履职实效,切实把履职水平体现到建设“重要窗口”使命担当上来,让更多百姓诉求、矛盾纠纷通过代表联络站在基层得到及时化解,有力助推经济社会发展。

  随后,陈玲玲一行前往浪莎集团,走访看望金华市人大代表,勉励人大代表积极为实体经济发展建言献策。在苏溪镇矛盾调处中心,陈玲玲对当地“点单式接访”“矛调突击队”等系列工作给予肯定。她表示,苏溪镇坚持问题导向、效果导向,通过一站式服务、一揽子调处、“全链条”解决,积极打造矛盾纠纷“终点站”,实现了矛盾纠纷调处化解“最多跑一地”。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