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守望义乌 正文

下车门地块39.55亿元成交 华润首进义乌打造“未来社区”

发布时间: 2020-06-18 09:47:2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蒋守洋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8日讯(记者 蒋守洋 编辑 童晓)6月18日上午,备受关注的义乌市下车门地块由上海泓喆房地产开发有限公司(华润集团)以总价39.55亿元斩获,其中,住宅楼面价15879元/㎡。

  下车门地块位于南门街与城中中路交叉口东南侧,地处义乌老城区核心区块,其所在的下车门社区是义乌未来社区试点建设项目。地块出让面积165835.94㎡,约248.75亩,土地用途为商服、住宅用地。项目总投资约100亿元,将把义乌商贸特色和未来生活需求有机结合,探索“商居”融合住区模式、打造与国际接轨的国际化生活社区,并通过空中连廊和科技手段有机组织人流、车流、商流,实现立体化的未来社区。

  记者从义乌市建设局获悉,下车门未来社区东至篁园路,南至稠州中路,西至丹溪路,北至城中中路,总规划范围98.32公顷,其中实施单元32.8公顷。实施单元包括回迁安置地块,出让地块和TOD综合体。相比普通社区,下车门作为未来社区,拥有更好的公共服务配套设施,更完善的基础设施,更高效的交通,更智慧的管理服务,也提供职住混合的创业氛围和全学龄段教育服务。

  该项目是丝路新区为完善老城区配套着力引进的又一重大城市商业项目,也是义乌未来社区的首个城市商业项目。下车门项目建成后将与绿地朝阳门、义乌之心、银泰百货和西门老街组成完整的大绣湖商圈。

  值得一提的是,这是作为央企的华润首次进军义乌。华润运营有万象城、万象天地等商业地产品牌。届时下车门项目将由华润置地负责整体商业的直接运营管理。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