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6·18”年中大促 义乌网购保税进口突破220万票

发布时间: 2020-06-19 10:43: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吴丹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9日讯(见习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吴丹丹 编辑 童晓)自6月1日开启“6·18”电商年中大促以来,截至6月18日,义乌海关网购保税进口监管单量已突破220万票,同比增长了5.9倍,货值达3.5亿元,同比增长了5.4倍。

  据了解,义乌海关积极备战,针对电商大促提前制定保障机制,着力于提供更好的通关服务,给消费者更好的购物体验。大促期间,义乌保税物流中心入驻的菜鸟(天猫国际)、考拉海购等跨境电商企业除了惯常的各种促销、折扣,还创新开展了企业直播带货等更多新鲜玩法。各平台“6·18”年中大促时间跨度较往年也有所延长,于6月1日开启首发活动,到6月20日正式收官。

  “疫情发生以来,跨境电商发展遇到货源不足、资金流动性不足等多重危机,义乌海关积极开展企业复工复产情况调研,引导企业用好用足政策。”义乌海关跨境电子商务监管科工作人员吴佳蓉说,“针对本次电商大促,我们专门成立了‘6·18’大促保障工作小组,针对大促活动时限延长、促销方式多元等新特点,量身定制保障方案,并提前掌握企业大促备货需求及大促预估单量,加强人力保障。”

  今年1月1日至6月18日,义乌海关网购保税进口监管单量达906万票,货值14.9亿元,同比均增长5倍,已超过去年全年871万票的监管总单量。

  菜鸟(天猫国际)义乌保税仓相关负责人介绍:“大促开展以来,我们的订单均是平日的几倍甚至十几倍,配送方面我们做到了半日达,很多能当日达。义乌海关也为我们货物的快速通关做了很好的保障。”

  据悉,义乌海关跨境电商网购保税监管现场实行“7*24小时”预约通关,对需人工审核的订单等要求时效的业务优先办理,安排专人加班验放包裹出区,确保当日的包裹应出尽出,并提前做好业务系统及卡口检查维护,制定应急监管预案,保障通关业务现场正常运作。

  

【专题】以“战时”状态夺取半年红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