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武亚东 正文

亮承诺 签军令状 义乌佛堂镇党员这样为党庆生

发布时间: 2020-06-29 16:12:41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武亚东 通讯员 成青莹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29日讯(见习记者 武亚东 通讯员 成青莹 编辑 童晓)“我志愿加入中国共产党,拥护党的纲领,遵守党的章程……”6月28日上午,义乌佛堂镇开展党员整治立规创优推进会暨“七一”大党课活动。全镇各部门负责人、各村(社区)党员代表在会场重温入党誓词。

  本次党课以“守规矩”为主题。“我们队伍中存在着党员管理松散软、工程监管缺失、三资管理混乱、党性原则不强、干部有私心等问题。”党课一开始,佛堂镇党委书记吴贵伦便分析了目前干部队伍中存在的一些问题。他认为,党员干部要坚持“五带头”工作方法,紧紧地依靠人民群众,诚心诚意地为人民谋利益。

  根据村社组织换届选举工作的要求,全镇党员干部亮出承诺,将深刻把握全面推行“一肩挑”、村干部任期三年改五年、村干部专职化改革等要求,把“干中选、选中干”贯穿换届始终,要选出组织放心、群众满意的干部队伍,要时刻保持清醒头脑,严格遵守党员管理“十条红线”“三个一律”等规矩,对违法违纪行为将毫不手软地予以打击。

  此外,佛堂镇还发布了《佛堂镇党员整治立规创优行动实施方案》。根据方案的要求,佛堂镇33个村(社区)书记现场立下争创“五星三强”示范村军令状。全体党员干部结合“五星三强”基层党组织建设和村社组织整固提升百日攻坚行动,进一步压紧压实责任,以最严的铁律和专项整治正风肃纪,提升党员队伍整体素质,扫清村社换届选举障碍,着力打造一支政治合格、品德合格、执行纪律合格、发挥作用合格的新时代党员队伍,为建设“两个样板”提供坚强的组织保障。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99周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