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政务 正文

义乌:切实提高履职能力 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

发布时间: 2020-08-03 09:14: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7月24日,浙江省民主党派工作研讨会在杭州召开。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董利明就我市民主党派工作在会上作典型交流。

  近年来,义乌市委认真贯彻落实习近平总书记关于加强和改进统战工作的重要思想和中央三个文件精神,以开展民主党派基层组织规范化标准化建设为抓手,支持民主党派加强自身建设、提高履职能力、积极发挥作用,不断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一是高度重视强化保障,在经费、人员、阵地等方面为民主党派履职提供最大支持,强化民主党派代表人士队伍建设,重视加强与民主党派的联系交友,不断形成民主政治建设工作合力;二是搭平台建机制,通过建立常态化政党协商机制、拓宽参政议政渠道、创新民主监督模式、建立意见建议闭环反馈机制为民主党派履职提供制度支持;三是抓规范创品牌,积极引导民主党派在思想政治、组织、制度建设等方面不断规范自身建设,搭建服务基地,强化服务品牌。接下来,义乌市委统战部将继续在提升多党合作制度效能上下功夫,进一步发挥好民主党派、无党派人士的积极作用,为义乌抢当“重要窗口”模范生和推进“两个样板”城市建设贡献智慧和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