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全市民主党派、统战组织半年工作座谈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18-06-08 08:46:4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谭祉潇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8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谭祉潇)6月6日下午,义乌市民主党派、统战组织半年工作座谈会在“知联圆庐”召开。会议传达学习了省委书记车俊在省委统一战线工作领导小组会议上的讲话精神,就统一战线智库建设等相关工作进行了交流,并就统一战线助力全国文明城市创建进行了再动员、再部署。市委常委、统战部长董利明出席会议。

  会上,各民主党派、统战组织参会人员结合各自工作实际,对2018年上半年工作和下半年工作计划进行了交流发言,并对智库建设方案提出了完善意见。

  会议充分肯定了各民主党派、各统战组织上半年工作取得的成效,并就下半年工作做了部署动员。会议强调,各民主党派、各统战组织要以参政履职的使命担当,强化“实干快干”的工作理念,加快工作节奏,推进效能建设;要以党委政府“外脑”的功能定位,推进统战智力资源整合,加快智库建设,形成攻坚破题、协调关系、辅助决策的强大合力;要以服务中心的无限热情,继续深化统一战线同心社会服务“百千万”系列活动,带动全市统一战线投身义乌创建全国文明城市的热潮;要以彰显义乌统战形象的标准要求,把义乌的亮点特色挖掘宣传好,讲好义乌统战故事,进一步提升义乌统一战线影响力。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