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赤岸镇将迎来首个商业综合体

发布时间: 2020-08-14 14:53:0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14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8月13日,记者从义乌市自然资源和规划局获悉,赤岸镇人民政府西侧地块规划条件初步情况目前已进行公示,公示时间10天,自2020年8月12日起至2020年8月21日止。

  据悉,该地块选址于报国东路北路,华川路东侧,规划总用地面积16964.13平方米(约25.4亩),规划用地性质商业、居住用地,建筑控制高度55米,建筑密度30%-45%,容积率2.1-2.4,绿地率25%。

  记者注意到,该地块紧邻赤岸镇人民政府,地块周边生活配套完善,区域发展成熟度高,地块周边分布赤岸初中、赤岸小学、幼儿园、派出所、中心卫生院、丹溪文化中心等教育、医疗配套设施。

  同时,该地块周边交通网密集,多条镇区道路环伺,义武公路、金义东公路及建设中的江赤公路还进一步拉近了地块与其他版块的距离。

  据悉,对于赤岸镇人民政府西侧地块的实际规划,镇党委政府非常重视,目前正在与多家开发商对接洽谈,拟建设一个商业、住宅相结合的综合体,配套并丰富赤岸镇区的商业需求,进一步提升镇区城市功能和品质,意味着不久的未来,赤岸镇将迎来首个商业综合体。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