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义乌工商,好久不见!6400余名学生陆续返校 家长不得陪同入校

发布时间: 2020-09-12 11:52: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2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同学,请出示一下健康码和返校申请。”今天(9月12日)上午,记者在义乌工商学院校门外见到,提着大包小包的学生在志愿者的引导下有序进入校园,“欢迎回家”几个字格外醒目,沿途还设置了反诈骗宣传栏、疫情防控温馨提示等区域。

  不过,跟以往不同的是,今年返校学生的家长不得陪同入校,但这不意味着同学们将成为“独行侠”。“我来帮你提”“这个给我拿吧”……一个个身着马甲的志愿者早已在学校门口等候多时,为同学们提供热情的服务。

  据了解,今明两天,义乌工商学院将有6400余名大二、大三的学生将陆续返校,开启新学期的大学生活。为持续做好常态化疫情防控,返校前,每一位同学都需要提交返校申请,审核通过后才能返校。另外,开学后校园也将严格实行进出管理,如确有特殊情况需外出,须事先进行线上外出审批,非必须不离开义乌,以及每日早晚还有两次人脸识别红外测温仪的体温检测。

  据悉,4300余名2020届新生将于10月17日陆续前来报到。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