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推进亮化工程 点亮美丽城镇“生活美”

发布时间: 2020-09-14 17:26:4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4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下雨耽误了施工进度,大概还需要5天时间就能完成心安溪所有洗墙灯的安装工作。”9月14日上午,在义乌后宅心安溪施工现场,几名工人正冒着小雨安装洗墙灯。“预计9月底亮灯,到时往日单调的心安溪将变得多彩,焕发出新的活力。”后宅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介绍,除了亮化外,溪两侧已经做好花箱装饰和水上绿植的种植工作。

  曲苑茶楼老水塔在保留旧貌的基础上进行灯光装饰、净居路小广场植入网红互动打卡点……近日来,后宅街道紧扣美丽城镇建设,对镇区主要公园、广场进行亮化建设,打造城镇景观亮点的同时为后宅百姓的夜间生活增添一份色彩。

  “此次亮化工程共启动了镇区内甜蜜公园、健康主题公园、净居路小公园等七个主题公园灯光亮化的建设,通过灯光亮化将镇区两侧主题公园串联成珠。”相关负责人介绍,亮化之后可以将公园原有的健身场所和休憩场所更好地利用起来,让更多的群众走出家门,享受美丽城镇“生活美”。

  据了解,亮化工程根据主题公园的不同特点进行设计,在与周边景观相协调的基础上表现特色,并通过智能控制系统控制公园整个区域的灯光。景观照明设计根据各功能区域和使用时段对照明总体形象进行了亮灯时段和亮灯状态下的不同层次划分,以达到节能目标。

  接下来,后宅街道将继续加快亮化工程进度,让群众的夜生活早日丰富起来,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为美丽后宅建设“增光添彩”,为后宅发展“夜间经济”提升人气。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