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资讯 正文

义乌“质量月”八项活动全面开花

发布时间: 2020-09-20 12:1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应爽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 通讯员 应爽璐)日前,作为今年义乌市“质量月”活动之一,“品字标浙江制造”产品与抖音供应链对接活动首次引入传统优势产品与新兴销售渠道对接的形式,为“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及制标企业在网红与抖音供应链对接中开辟专属通道,设立专属展示区。现场有9家“品字标浙江制造”认证及制标企业共200余款产品参与了宣传展示,现场对接供应链或网红92家次(人次),达成初步合作意向16家次(人次)。

  “质量月”活动是全国一年一度的群众性质量专题活动,今年我市“质量月”的主题是“建设质量强市,决胜全面小康”。对此,全市紧扣质量强市建设和质量提升工程的主线,用一个月时间全面系统开展质量宣传、质量提升、质量整治等各项活动,通过群众性的质量活动,进一步弘扬“工匠精神”,提升质量意识,推动追求卓越、崇尚质量成为全社会的价值导向和时代精神。

  今年“质量月”期间,围绕质量宣传、质量提升、质量教育、品牌打造等方面内容,全市重点开展八项活动,包括优秀质量管理案例分享会、“品字标”企业与电子商务企业产品对接系列活动、高质量发展产业质量提升训练营活动、“品字标”企业产品宣传推介直播活动、开展中小学“质量教育月”活动、开展学生用品和老年用品“你送我检”免费检测活动、开展产品质量整治提升工作、开展质量知识“进基层”活动。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