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徒步15.38公里畅游义乌“小九寨” 3年前的这场大赛如约而至

发布时间: 2020-10-18 14:48: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冯丽敏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记者 龚书弘 通讯员 冯丽敏 编辑 程雄)三年前,义乌公安首届毅行大赛从秀美华川出发,在戚家军纪念馆感受义乌兵的骁勇善战,到大陈北山探寻前行的力量,再到陈望道故居品味真理的味道……

  今年10月17日,2020年度“前行”杯毅行大赛如约而至,再次回到美丽的华川古县醉美赤岸,一路以三角毛店村为起终点,途经杨盆村、芭蕉坑、枫坑水库,全程共计15.38公里。

  被称作义乌“小九寨”的赤岸,秋色渐浓之际正是最美的时节。义乌最高峰的大寒尖,气势恢宏、云漫雾绕的松瀑泉石,烟波浩渺、一望如碧的柏峰水库,错落有致的村落民居,阡陌纵横的田间小道,秀美壮丽的自然景观,极富特色的文化活动……颇有一种“一秒如画”的动人体验。

  且行且唱,不负秋光!随着发令枪响,由民警、职工、辅警及家属,赤岸镇工作人员及家属共1100余人组成的参赛选手,毅路同行,跑进秋天里,融进五彩斑斓的景色中。

  据悉,此次毅行大赛活动丰富,包括勇攀高峰、负重前行、穿越火线等9个类目,一路挑战极限、一路收割风景,用汗水挥洒青春,用奋斗诠释梦想,在人生阔步前行。

  此外,主办方还特别设置了“美食嘉年华”、草地音乐节等,共享义乌各地美食,全程欢声笑语,“承包”小店单位纷纷亮出绝活,为选手给足能量补给。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