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义亭镇“一网通管”助力农产品基地监管

发布时间: 2020-10-23 14:28:3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王璐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3日讯(通讯员 王璐)近日,义乌市执法局义亭大队利用“一网通管”浙政钉掌上执法平台,对辖区内农产品基地进行检查,重点就垃圾分类、户外广告设置等表单内容进行逐项检查,并对农资、用药等情况进行检查,保障初级农产品安全。

  执法人员首先通过掌上执法系统对农产品基地的户外设施、市容环卫、生活垃圾分类、餐厨垃圾四项内容进行逐一检查。对于个别农产品基地生活垃圾未分类的行为,执法人员现场拍照取证,并在检查表单秩序栏上标注异常。

  同时,执法人员对基地内农资、用药情况进行现场检查,并查看化肥和农药使用台账记录情况,要求经营户科学合理用药,禁止使用违禁农药,掌握好农药使用间隔期和休药期。在此次检查过程中,执法人员共检查了5家农产品基地,检查情况良好。

  下一步,执法局义亭大队将继续依托“一网通管”做好农产品基地监管工作,督促经营户做好农产品种植场地内部及周边的环境卫生工作,以更严的标准把好农产品质量关,切实保障上市农产品质量安全。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