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红亮箱包:就业扶贫 缝纫机唱响脱贫致富歌

发布时间: 2020-10-25 16:19: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沈颖洁 陈云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4日讯(记者 万怡珍 沈颖洁 陈云锋 编辑 童荟颖)“第一次受邀参加义博会,收获很大。”红亮箱包有限公司总经理王恒亮满意地说,“通过几天的参会,我们的产品得到了很多人的认可,开幕当天就有15家外贸公司和国内经销商来谈合作,现在有意向的已经有5、6家了。”

  据了解,位于安徽市阜南县的红亮箱包有限公司成立于2015年5月,是一家集研发、生产、销售于一体的专业箱包生产企业,主要从事拉杆箱、拖轮包、书包、电动车头盔、童车附件等劳动密集型生活用品生产销售和代加工,同时也是当地返乡人士创办的扶贫车间,服务于贫困劳动力就业增收。公司现有员工140余人,其中建档立卡贫困人口60余人,占比约45%。

  此前,受洪涝影响,红亮箱包扶贫车间停工15天,即使造成了一定经济损失,但工厂给员工的补贴仍照常发放。

  目前,红亮箱包扶贫车间不仅全面恢复正常生产经营,还不断新增就业人数。

  王恒亮表示,今年出口和内销的订单各占一半,公司产品不愁销路,新的生产设备已经到位,新的生产车间正在建设,下一步要继续扩大生产规模,吸纳更多贫困劳动者来工厂就业,带动贫困人口增收脱贫。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