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母爱婴童:以品质为先 匠心打造精致母婴用品

发布时间: 2020-10-25 18:45:5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沈颖洁 陈云锋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25日讯(记者 万怡珍 沈颖洁 陈云锋 编辑 童荟颖)10月22日,记者走进了母爱婴童的展位,“趣享育儿因爱而在”的红色标语映入眼帘,凭借特有的高端形象质感和独特的展位设计,吸引了不少海内外孕婴童知名品牌商、代理商和零售商的驻足。

  “这款奶嘴是我们浙江认证的‘品字标’产品,一般市面上用的是单硬度的奶嘴,开水蒸煮时易脱落,我们采取的是双硬度一体成型,不仅不会脱落,而且形状、柔软度更符合宝宝的口腔。”浙江母爱婴童用品股份有限公司销售经理方绍伟给记者介绍了几款参展品,其表示,虽然制作工艺更复杂难度更高,但是在价格上与市面上的奶嘴相较不大,所以深受消费者喜爱。

  据了解,浙江母爱婴童用品有限公司,坚持“安全、环保”的品牌理念,集研发、生产、营销为一体,主营母乳喂养、奶瓶奶嘴、健康护理、沐浴清洁、水杯餐具等养育宝宝的系列产品,有多项新产品获得专利,产品销售遍布东南亚、美洲和欧洲,在国内拥有1000多个销售网点。

  值得一提的是,母爱是浙江省“品字标”母婴用品的生产企业。开展几天,母爱连续收获了超高人气和好评,并收到了许多国内外客户的合作邀请。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