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中国(义乌)直播电商与短视频发展年会举行

发布时间: 2020-10-30 08:37:15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骆红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0月30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骆红婷)10月28-29日,2020中国(义乌)直播电商与短视频发展年会暨品牌交流会在义乌举行。十大主流平台、近百名电商主播、三百家机构及商家供应链参加交流会。会议邀请了抖音、网易云、映客等电商负责人上台分享行业趋势,共话行业发展新方向。

  抖音电商相关负责人介绍,抖音电商粉丝年轻化的趋势越来越明显,主播直播带货的订单里,粉丝订单占比60%以上。快手电商营销负责人也分享了平台在电商直播上的发展情况和平台举措。在平台赋能方面,快手推出以小店通为代表的直播电商营销增长工具,一方面助力快手平台上现有的商家突破瓶颈,另一方面为更多新入驻快手的商家快速完成冷启动。

  眼下,我市正全力将疫情带来的影响化“危”为“机”,通过直播+电商、内容短视频+供应链等经济新业态,稳外贸、拓内销,提振市场信心、促进市场繁荣。据市场发展委提供的数据显示,目前,全市拥有各类社交电商服务机构40余家,与之开展业务、建立合作关系的各类网红3000余名,形成了产品供应、直播培训、内容制作、网红带货等产业链从业人员约6万人,推动实体市场和电商企业新增销售额(带货)超200亿元,形成了国际商贸城、江北下朱、青岩刘等网红产业集聚区。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