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北苑街道:上任就是实干 开出“民生清单”

发布时间: 2020-11-05 09:25: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社区新增了两处电瓶车集中充电桩,推进了小区路灯亮化等民生工程,真的细心又暖心。”昨日(11月4日),提起丹溪社区新一届党组织班子开出的“微民生”清单,小区居民赞叹连连。

  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上任后,丹溪社区全体人员以“一刻不耽搁”的状态撸起袖子抓紧干。在前期通过“党建+单元”小程序、网格化走访等方式,以线上线下相结合,积极征集民生问题,讨论开出“微民生”清单,切实解决老百姓身边事,提升社区服务群众能力。

  10月27日,北苑街道圆满完成16个社区党组织换届,一场“微民生、赢口碑”竞赛随即铺开。结合街道中心工作,围绕基础设施提升、环境综合整治、居家养老、党群服务等群众急难愁盼的烦心事、揪心事,梳理形成民生实事“一周即办”清单110项,目前已完成过半,其余事项正顺利推进中。柳青社区柳二居家养老中心完成公厕改造、迎宾社区为大三里塘居民加装安保监控、崇德社区开展杨村溪综合整治……连日来,北苑街道“一周即办”清单条目不断刷新,党员干部立足实际履职尽责、干事创业,掀起新一轮的干事创业高潮。

  为更好地展示新班子新气象,北苑街道坚持实干为先,突出“访、干、晒、赛”,奏响亮速度、亮作为、亮业绩“三部曲”,切实提升新任社区党组织班子成员领导力、战斗力、团结力,以“干事不停步、发展不断档”的新作为赢得群众的信任和支持。新一届社区党组织班子上任以来,16个社区扎实推进民生实事“一周即办”的同时,还因地制宜、主动谋划社区五年发展,主动谋划社区“五年发展”清单208项,把群众最迫切的事转化为干事方向。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