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武亚东 正文

团结奋战 义乌工商学院吹响迎战“双十一”集结号

发布时间: 2020-11-10 19:14:20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武亚东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1月10日讯(见习记者 武亚东 编辑 童晓)“万事开头难,再难我们也要干,相信经历过‘双十一’,一定会点燃每个同学的创业之火。”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学生周慧玲说。

  一年一度的全民购物狂欢节“双十一”即将来临。11月9日,义乌工商职业技术学院创业学院举行“团结奋战‘双十一’,全心全意创佳绩”的出征仪式,鼓励学生积极迎战“双十一”,投身到创业队伍中。

  “‘双十一’是全民购物狂欢日,也是我们学院出成绩的日子。”义乌工商学院创业学院相关负责人说,面对即将来临的“双十一”,学院全体师生已蓄势待发,进入全面备战状态,争取交出一份满意的成绩单。

  学生卖家周慧玲在出征仪式上,还分享了她的“双十一”计划。针对“双十一”,她提前与商家进行沟通,制定好促销的文案、图片、详情页,做好店内活动策划。在营销手段上,她认为要提高售后服务质量,及时为消费者解答各类问题。根据往年经验,她还提醒其他同学,要提前分拣打包,减轻“双十一”当天的发货压力。

  据了解,为帮助学生做好迎战“双十一”的准备,义乌工商学院扩充了20余间直播间,增设了直播电商专创工作室,当前有近100人参与各类直播创业活动中。同时,为了更好地协调各方资源,助力“双十一”,创业学院还开展了“电商义诊”等志愿服务,号召创业导师结合自身创业实践经验,为学生和创业项目提供一对一服务。

  此外,义乌工商学院的青年志愿者们也将与卖家一起奋斗。青年志愿者团队将以爱心、凝聚力和一流的精神状态,积极参与到“双十一”志愿服务工作中。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