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伊通满族自治县党政代表团来义乌考察

发布时间: 2020-12-15 08:52:51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傅柏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2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傅柏琳)昨日上午,吉林省伊通满族自治县县委书记张恒、县长叶永兴率党政代表团来义乌考察。市领导林毅、王健、丁政、葛巧棣分别陪同或参加座谈。

  代表团一行首先来到义乌城市规划馆,认真观看城市宣传片,详细听取我市城市规划情况介绍,深入了解市域空间布局、产业发展。在国际商贸城一区、义乌好货直播产业园,代表团不时走进商铺和直播间,与经营户、主播亲切交流,详细了解产品设计、生产销售等情况。“义乌市场的产品更新速度真的快。”“挑选义乌好货有哪些要求?”代表团边走边看,纷纷为义乌推进市场转型、开放发展的举措和成效点赞,认为义乌干部主动担当、创新务实,城市发展日新月异,许多经验、做法值得学习借鉴。

  座谈会上,市领导对代表团一行到访表示欢迎,并介绍了我市经济社会发展情况。长期以来,义乌与伊通满族自治县紧密联系、互相支持,对接合作广泛,为双方进一步开展交流合作奠定了扎实基础。两地通过搭建对口合作平台,互访互动拓宽了合作领域。市领导表示,希望两地继续加强互动交流,以项目为纽带,扎实推进各项工作落地落实;继续深化多领域务实合作,同向发力、同频共振,携手并进、共赢发展。

  张恒表示,伊通是吉林省唯一的满族自治县,是距离省会长春最近的县份,生态环境优良、自然资源丰富、区位优势明显。两地在产业发展、资源禀赋等方面各具特色,希望双方加快项目建设进度,充分释放潜能,形成优势互补,实现互利双赢,争取在更多领域谋求更深层次合作,为两地经济社会发展助力添彩。

  会上,双方代表签署了相关项目合作框架协议。据悉,2017年12月,我市与伊通满族自治县签订《对口合作框架协议》。自结对合作以来,我市市场集团等先后与伊通满族自治县相关企业开展深入对接,推动两地建立多层次多领域的合作交流。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