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文卉 正文

留义过年人员可享!义乌上溪发放服务大礼包

发布时间: 2021-01-12 19:39: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文卉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2日讯(记者 陈文卉 编辑 童晓)福字门贴、红包、口罩、84消毒液……今天(1月12日),义乌市烁美化妆品有限公司员工李仕露领到了一份专属留义过年人员的服务礼包,该礼包由义乌市上溪镇联合义乌移动送出。

  李仕露老家在云南省昭通市。选择留义过年,是为了响应防疫工作的需要,并且自己的妈妈也在上溪。“只要跟家人在一起,在哪过年都一样。”李仕露说。这次领到了留义人员服务礼包,感受到了上溪镇政府的关怀,她表示将动员更多同事一道留在义乌过年。

  据悉,本次上溪镇发放的留义人员服务礼包限非金华户籍且留义过年人员领取。礼包内还包含了移动3个月月费、流量卡(含流量和语音)以及移动购机优惠等,充分考虑到了留义人员的通讯需求。

  近段时间以来,上溪镇由班子成员带队走访企业、进村入户动员,并通过“党建+单元”作战微信塔群宣传等方式,积极劝导外地人员留义过年。在动员引导下,已有企业提出留义上班人员2月份可获双倍工资,并招聘普工,包吃包住,吸引更多人留义过年。本次活动的开展将进一步提升上溪留义人员的积极性和归属感。

  今天发放礼包的点位是上溪镇上潘社区党群服务中心。接下来上溪镇将在义乌移动佳慧加盟厅内设置礼包领取点,领取时间为1月12日至1月30日。并针对部分企业、村(社)等外地人员较为集中的地点,安排人员进行统一上门发放,上门服务时间为1月12日至1月24日。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