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抓到了!义乌一男子乱贴招工小广告被罚

发布时间: 2021-01-16 10:28:35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双双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6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双双 编辑 童晓)春节期间人员流动性大,为保障顺利生产,一些企业用工出现缺口,一时间,各路口的灯杆或墙面上招工小广告多了不少。

  “随意张贴小广告,不仅破坏市容环境,还给城市形象抹黑。”1月14日,义乌一男子因张贴小广告被抓,随后在义乌市综合行政执法局城西大队接受调查。

  经查,当事人陈某是一快递公司负责人,因公司部分网点春节不放假,急缺配货打包人员,所以才印制了一些招工广告,和员工一起找人流量多的地方张贴,一共贴了5处。

  “如果你们要发布招工信息,可以登录‘樟树角’平台发布信息,这样既方便又快捷。”执法大队队员立即教其线上操作。城西大队对陈某乱张贴的行为进行立案处理并依法作出罚款300元的行政处罚,责令陈某将乱张贴的广告清理干净。

  “这些纸张广告用胶水粘得牢,清理起来比较费劲,下次一定不会乱张贴了。”陈某说,“现在已经在‘樟树角’发布了招工信息,在全市范围内都能看到,影响力比张贴广告大很多。”

  根据《浙江省城市市容和环境卫生管理条例》第二十一条第二款规定:任何单位和个人不得在树木、地面、电杆、建筑物、构筑物或者其他设施上任意刻画、涂写、张贴。

  在此,义乌综合行政执法局城西大队提醒广大市民朋友,如有招工、求职、出租、招租等需求的,可以登录微信账号,在小程序中搜索并进入“樟树角分类信息”平台,便可在相应的频道免费发布信息。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