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疲劳驾驶酿车祸 义乌北苑专职消防队开展紧急救援

发布时间: 2021-01-18 15:42:3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1月18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聪 编辑 童晓)近日,记者从义乌北苑街道获悉,环城西路往后宅方向(雪峰西路立交桥路段)发生一起拖车追尾货车事故,拖车车头严重变形,司机被困。北苑街道专职消防队接到指挥中心指令后,立即出动1车9名指战员赶赴现场展开救援。

  到达现场后,救援队员发现,一辆黄色救援拖车的车头左侧遭受撞击,严重挤压至变形,被困人员的右腿被死死地卡在中控台下。指挥员获悉情况后,立即安排一组队员对事故现场进行警戒,防止二次事故发生,另一组队员利用液压破拆器材展开救援。

  被困人员可能是受到惊吓,情绪十分不稳定,继而嚎啕大哭,队员一边暖心安抚被困人员,一边利用液压扩张器对驾驶室部位进行扩张,用液压剪断器进行破拆。

  经过紧张的救援,顺利救出被困司机,并移交给现场120急救车送往中医医院进行救治。

  据悉,该起事故是由于司机冯某开车路上犯困,一时犯迷糊,从而追尾了前面的大货车,幸得消防救援及时,目前伤势并无大碍。

  在此,北苑街道专职消防队温馨提醒广大驾驶员朋友:开车上路要谨慎驾驶,平安出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