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网络中国节·春节】义乌牛年首辆员工返岗专车发车

发布时间: 2021-02-15 18:16:1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5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程雄)春节假期过半,在疫情逐步得到控制的背景下,为了尽快解决用工难、让员工提早返厂推动复工复厂,今天(2月15日)下午,义乌拥军社区与辖区一家乳胶公司派出了全市第一辆专车,前往贵州开展招工,并接新老员工返岗复工。

  公司负责人表示,企业原定于年初十开工,为响应政府及早推动复工、考虑到各项优惠政策以及企业经济利益等因素,最后定于年初七正常开工。“另一方面,企业充分考虑了员工订票困难,在街道领导和各部门的大力支持下,今天下午,我们公司将安排专车去老员工老家,以老招新,让新老员工第一时间返厂返岗,解决企业用工困难,第一时间推动复工复厂座”该负责人说。

  随着疫情得到控制,春节后半期,义乌就将重点工作放在如何让员工安心返厂,让企业尽快复工复厂上面。

  “只有政府和企业关怀备至,做好各项暖心服务,才能留住员工的心,同时也为企业留住了人才。”义乌市北苑街道负责人说,街道积极与市政府复工、梳理出相关企业清单,由街道班子领导领衔,社区书记参加,组织专班开展三服务工作,争取初六复工一批,初八、初十复工一批。清单企业实行日报制。

  另外,街道切实关注企业用电状况、“六小”行业复工计划,谋划全市第一个电商园区复工复产。村社则发出号召,组织力量,发动房东,服务好外地人平安返义。

  “正月十五前,街道将实现全面复工复产,届时来义乌的新员工预计1万名左右,这将为第一季度的开门红奠定扎实的基础。”北苑街道负责人说。

  

【专题】留义乌 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

编辑: 程雄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