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佛堂政企合力奋战“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1-02-17 11:30:5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记者 陈洋波 文/图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看,这是我们公司新生产的牛年口罩,最近销量很不错。”2月16日上午,在佛堂镇鸿语产业园内,红雨医药企业的相关负责人拿着新款口罩产品说道。

  当天上午,红雨医药的268名工人在口罩生产线上不停忙碌着,其他数条生产线也正有序地恢复生产中。往年,红雨医药要到农历正月十五之后才开工。今年春节,为了响应政府留义政策,很多外地员工都选择了留义过年。春节期间,留义过年人员不停工,有效保障了各条生产线的正常运转,其他工人回来即可迅速投入工作,有效加快了企业复工复产的脚步。

  佛堂镇经发办相关负责人介绍,大年初三初四两天,佛堂镇工业园区内有九家企业陆续开工。为了尽快实现全面复工复产,佛堂镇积极谋划部署复工返岗工作,一线走访企业,责任部门逐个梳理企业问题,“问题清单”一日一报逐个销号,力争实现复工复产“开门红”。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