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占全镇产值90%以上的企业已复工 义乌赤岸打好“两张牌”力争“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1-02-19 13:31: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19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童荟颖)今天(2月19日)一早,位于义乌赤岸镇的派对文化集团一片繁忙的生产景象,研发车间内工人正在设备前熟练地操作。

  作为一家设计、生产、销售为一体的专业服装企业,春节刚过,公司便迎来了大量订单需求。为了提早复工复产,公司出台了一系列福利政策,鼓励员工留义过年,这为节后提前开工创造了条件。

  “截至目前,我们70%的员工已经复工复产,现在每天的产量大概了5000件衣服,预计这几天,我们的复工人数能达到90%以上,日产量也能实现10000件衣服。”派对文化集团总经理涂伟说。

  与派对文化集团一样,义乌吉利动力总成有限公司为实现高效复产,推出多项举措惠及留义过年的外省员工,有80%的外省员工选择留义过年,目前这些员工都已经上岗。

  浙江吉利动力总成义乌中心工厂总监罗屏向记者介绍,在政府暖心的留人政策和我们企业诚心诚意的福利下,自愿留下的员工超过80%,“年初七我们复工的第一天,100%的员工都已经到位。两天前我们对产线这边已经进行了铺线调试,接下来开始我们将满负荷进行生产。”罗屏说。

  一方面用诚意留人过年,一方面用服务帮扶企业复工。据悉,赤岸镇正是在落实常态化疫情防控措施的前提下,按照“1+1+1”的机制打好这“两张牌”,全面落实企业帮扶的服务2.0措施,摸清企业需求,开展精准服务,面对部分企业的用工缺口推出“老带新”即可获得2000元奖励等暖心举措,实现了辖区企业快速复工复产,为一季度“开门红”奠定了扎实的基础。

  “截至目前,全镇25家规上企业一半以上已开工,产值已恢复到全镇工业总产值的90%以上。”赤岸镇镇长贾志建说,后续赤岸还将继续做好“三服务”,在推动规模企业高效复工的同时,帮扶“六小行业”尽快恢复产能,更好地服务赤岸人民。

  

【专题】留义乌 过大年 网络中国节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