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义乌佛堂老街有个“爱心茶摊”

发布时间: 2021-02-22 10:13:0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志愿者给环卫工人倒水

  中国义乌网2月2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有个免费茶摊提供热水,真是太好了。”2月21日下午,来佛堂老街游玩的陈大爷说,这几天老街很热闹,他就带着老伴来逛逛,正好看到有爱心茶摊,就停下来歇歇脚。

  佛堂镇大成社区妇联主席朱燕春介绍,春节期间,佛堂镇巾帼志愿者在老街浮桥头设立了爱心茶摊,前来倒水喝的行人络绎不绝。在茶摊现场,巾帼志愿者们忙着烧水、沏茶,引导游客。今年春节,很多外来建设者选择留义过年,佛堂老街的游客流量明显增多,为了做好服务,七八十名巾帼志愿者主动上街,做好老街游客的“暖心”服务。

  一旁的环卫工人周玉建告诉记者,他负责老街的保洁工作。以前每天早上,他都会从家里带上一大壶水,但一般到中午就喝完了。爱心茶摊设起来后,他只要带个空瓶,到茶摊倒水喝就可以了。周玉建喝完水,竖起大拇指称赞道:“这个爱心茶摊,服务很周到!”

  “每到周末或者节假日,我们还会根据客流量的变化,在不同点位设置爱心茶摊,让附近游客、工作人员都能感受到温暖。”佛堂镇妇联相关负责人表示,她们将继续开展巾帼志愿服务活动,助力打造和谐温馨的佛堂古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