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提前开工赶货 订单排到4月份 佛堂企业迎来“开门红”

发布时间: 2021-02-24 09:02:36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2月24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车间的工人大部分回来了,公司基本恢复正常,订单已经排到了4月份。”昨日上午,浙江环龙新材料科技有限公司生产线上的工人干得热火朝天。

  环龙科技位于佛堂镇,员工约130人,是我市A类企业。公司迎来新年“开门红”,与政府和企业的暖心留义举措密不可分。这个春节,环龙科技有近半的员工选择留义过年,车间生产线始终处于运行状态。“政府也在帮忙解决年后缺工等情况,预计元宵节后产能可恢复到100%。”环龙科技负责人胡华说。

  连日来,杭宏服饰相关负责人也早早到佛堂人才资源市场内招工。该负责人告诉记者,过年期间,杭宏服饰生意特别好,基本没有停过工。假期一过,公司便提前开工赶货,老板也赶紧来市场招人。公司还出台了“老带新”政策,老员工带回新员工可获得500元的奖励。不同工种奖励不同,如果介绍来的是熟练工,还会酌情增加奖励。

  “年前的留人政策及暖心服务,帮助企业留下了不少工人,有效保障了春节假期及复工复产初期企业的基本运转。”佛堂镇相关负责人表示,佛堂镇班子领导还带队深入开展“两问大走访”,挨个排摸企业员工数、留义人数、缺工人数及复工时间,制定清单每日跟进帮助解决企业难题,为企业复工复产保驾护航。

  截至昨日,佛堂镇规上企业89家开工,规下企业2343家开工。接下来,佛堂镇将继续做好劳务市场招聘、劳动力资源对接等服务,切实提升劳动力就业率、企业复工复产率。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