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社会 正文

强服务 抓复工 保民生 义乌城投集团打好开年首战

发布时间: 2021-02-26 10:02:43 来源: 金华日报 作者: 孙丹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春节期间,鸡鸣阁迎来客流高峰

  “刘瑜,体温36.2℃,正常。”2月19日(正月初八)下午4时许,记者在义乌城投集团建设机场路立交化改造工程走访时,看到来自湖南湘乡的35名务工人员乘坐“点对点”复工专车抵达义乌并接受逐一测温。他们是该集团建设项目节后首批包车返岗的工人。

  春节假期一过,义乌城投集团各线、各领域复工按下“快进键”,当好“主力军”和“突击队”,为实现全年红打好第一枪。

  针对特殊时期的返岗问题,城投集团深化“三服务”,与施工单位共同制定工人返岗方案并成立专门的保障组,通过三项举措推进民工返岗复工。同时,进一步优化服务、提质争先,充分发挥党群力量,使服务效果从“单次受益”转变为“综合提升”。

  春节前后,城投集团下属城发公司党支部、团支部在工地组织“煮饺话团圆”“航拍看城投项目”等系列活动,积极宣讲留义暖心政策,增强务工人员的归属感。

  2月14日(正月初三),浙师大附属义乌小学项目率先进入复工状态,格栅吊顶、门窗安装、墙地面等施工面全部展开,确保今年6月前建成投用。

  为给项目科学、有序复工提供有力保障,2月20日(正月初九),城投集团班子领导带队开展建设项目复工督查工作,从防疫物资准备、疫情防控措施、安全生产落实情况等多方面开展检查。

  通过这些切实有效的复工举措,当前该集团建设项目已掀起全面复工热潮,各项建设工作驶入“快车道”。北方联小学、湖塘小学等4所小学项目以及湖门幼儿园、兴港幼儿园、青口幼儿园等9所幼儿园项目即将正式投用,实现了新一年项目建设的良好开局。

  此外,2月21日(正月初十),义乌市政、园林、桥隧等各项养护工作也全面复工,道路应急维修、设施清洗、绿化补种等工作如火如荼;义乌植物园和鸡鸣阁春节迎来游客高峰,义乌专门组建服务队开展值班巡逻,并为缓解外来务工人员返程高峰带来新一轮客流压力做好各项管理服务工作;液化气各门市部全部营业,抓实动态管控,把牢源头储配,确保正常供应。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