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龚书弘 正文

答题赢取千元大礼包 义乌推出消费维权知识竞赛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3-07 11:28:4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7日讯(记者 龚书弘 编辑 何冬圆)今年“3·15”国际消费者权益日的脚步越来越近。

  今天(3月7日),记者从义乌市消保委获悉,为宣传贯彻中消协2021年“守护安全 畅通消费”消费维权年主题,凝聚各方力量,推进构建新时代义乌市消费维权共建共治共享新格局,义乌市消费者权益保护委员会决定联合安利(中国)日用品有限公司义乌分公司、中国义乌网于“3·15”期间,开展“安利杯”消费维权知识竞赛活动。

  据介绍,市民只需要关注“中国义乌”微信公众号,发送关键字“知识竞赛”即可获取活动链接,或扫描二维码进入活动。活动从3月8日中午12点开始,至3月15日下午5点结束。

  每位参与竞赛的市民将有每天2次答题机会,每次10题,每题10分,题型为随机抽取的单选题、多选题、判断题。出题范围为《消费者权益保护法》、浙版实施《消法办法》、《产品质量法》、《广告法》以及其他消费维权法规规章办法。

  值得关注的是,得分超过80分即可获得一次抽奖机会。本次竞赛设一等奖2名,奖励为价值1000元礼品;二等奖5名,奖励为价值600元礼品;三等奖10名,奖励为价值100元礼品,参与奖50名,奖励为价值50元礼品。

  “活动旨在普及消费维权法律知识,引导生产经营者和广大消费者在消费维权领域实现共建共治共享,倡导健康安全科学的消费理念,增强广大生产经营者守法诚信经营自觉性,提升广大消费者和人民群众的获得感、幸福感、安全感。”义乌市消保委相关负责人说。

  
编辑: 何冬圆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