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亚丽 正文

“你先上去吧,你也发抖了” 义乌跳江女子心疼救援小哥让对方先上岸!

发布时间: 2021-03-18 18:35: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见习记者 方亚丽 通讯员 宗琳玲 丁映羽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3月18日讯(见习记者 方亚丽 通讯员 宗琳玲 丁映羽 编辑 童荟颖)“你先上去吧,你也在发抖了。”“我坚持得住,你先上。”3月18日凌晨,义乌江中发生了惊险又暖心的一幕:一名跳江女子得救靠岸后,与同样瑟瑟发抖的消防员王伟康互相谦让,都想让对方先上岸驱寒……

  3月18日2时22分,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119指挥中心接到报警,消防救援人员第一时间赶往现场实施救援。据了解,女子因与男友发生口角,气愤跳入江中。由于女子身穿毛绒睡衣,遇水重量增加,加大了救援难度。

  现场指挥员只好指派水性好的队员王伟康下水救援,凌晨的江水十分冰冷,王伟康一边打着哆嗦一边安抚女子情绪。女子见状,满心愧疚,请求王伟康先上岸,两人在寒水中相互推让起来。

  最后,拗不过王伟康的坚持,女子在王伟康的保护下,顺着救援队员搭好的6米梯子安全回到了桥上。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