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义乌消防开展2021年全市消防员晋衔暨管理骨干培训

发布时间: 2021-04-09 11:13:1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青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9日讯(通讯员 陈文青)2月19日至4月8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组织北苑、稠江、廿三里3个基层消防救援站的21名消防指战员开展消防员晋衔暨管理骨干培训。经过40多天的学习、培训,参训消防员进一步提高基层队站管理骨干的政治素养、履职能力。

  此次培训班采取集中培训、带训践学等方式进行。支队精心筹备、严密组织,针对新时期消防救援中遇到的热点、难点问题,开设了内务条令、队列条令、内攻搜救规范性训练、自救与紧急救助干预、火情侦查、火场态势感知和危险源识别等方面课程,进一步适应新时代应急救援任务需要,更好地适应基层实战需求。

  根据培训内容,支队组织开展了结业考核,围绕综合理论考试、体能考核、队列考核和日常量化五个方面集中打分。

  培训期间,基层消防救援站管理骨干走上讲坛开展案例交流研讨,分享基层工作经验。​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