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省专家组对义乌市拟挂牌省级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实地论证

发布时间: 2021-04-09 16:28: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琳玲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9日讯(通讯员 宗琳玲)为贯彻落实省政府遏制重大事故攻坚整治行动,科学确定2021年度拟提请省政府挂牌第十九批重大火灾隐患整改单位和区域,4月7日至8日,省重大火灾隐患专家组深入义乌,对拟挂牌的重大火灾隐患单位进行实地核查论证。

  期间,专家组采取查看资料、听取汇报、实地核查等方式,严格对照法律法规,先后前往浙江可元包装材料有限公司、佛堂朝阳里小区及义乌市苏庆彩印厂,逐条对照检查重大火灾隐患情况。在开展核查论证的同时,专家组还随机检查了论证单位周边沿街店铺、农民自建房出租屋、小微企业的消防安全状况,了解掌握支队防火重点工作开展情况,督促抓好工作落实。

  下一步,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将按照专家组提出的整改意见,积极做好指导服务,督促隐患单位制定详细的整改计划,落实整改责任,确保按期整改销案。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