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聚乡贤谋发展 2021义乌营商环境(杭州)说明会召开

发布时间: 2021-04-12 08:47:53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凝乡情,聚发展。昨日,义乌在杭州举行2021营商环境说明会。近300名杭州各界相关人士、杭州义乌商会会员齐聚一堂,共寻合作商机,共谋发展大计。

  市委书记林毅在说明会上致辞,市委副书记、市长王健主持会议。市领导丁政、葛国庆、董利明等参加说明会。

  林毅向与会人员介绍义乌发展情况。他说,2020年,义乌围绕世界小商品之都定位,加快建设自贸区,推动数字贸易;加快存量提质和做优增量,推动产业转型;加快有机更新和乡村振兴,推动城市转型;全力改善教育卫生等民生事项,义乌经济社会发展继续保持良好的上升态势。新发展阶段,面向“十四五”,义乌将以数字化改革为引领,从牵一发动全身的改革项目切入,围绕市委“1+9+15”总体决策部署,打造国内大循环战略节点城市、国内国际双循环战略枢纽城市。希望杭州各位乡贤多回家走走看看,看看家乡的日新月异,开展合作、实现共赢。义乌市委市政府将一如既往地为各位来义投资创业者打造更优更好的营商环境。

  会上,浙江大学医学院附属第二医院院长王伟林,杭州市义乌商会会长、浙江科发资本管理有限公司董事长陈晓锋作了发言。他们在言语中都透露着对家乡浓浓的热爱和自豪之情,纷纷表示将团结起来发挥各自优势,为家乡的经济与社会发展贡献自己的力量。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