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听意见、整作风、提效能 义乌廿三里街道召开教育整顿民意座谈会

发布时间: 2021-04-12 17:14: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园园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2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园园 编辑 童荟颖)“一村一辅警的设立,对基层治安管理起到了较好作用,但队伍管理方面要继续加强。”“对无理访的打击力度要再加强。”……为全面落实从严管党治警,近日,义乌廿三里街道组织辖区内代表并特邀专家在廿三里派出所召开公安队伍教育整顿民意座谈会,参会人员结合自身实际,围绕方案开展座谈交流。

  会上,廿三里派出所所长楼宏辉向参会人员汇报派出所近期工作情况,教导员向参会人员围绕三个主题、四项任务、五个过硬、六大目标、七个实施原则,向参会人员介绍了教育整顿方案,并表示在接下来将开展十大顽瘴痼疾专项整治,推动全体民警更好地履行新时代职责使命。

  “新时代公安工作是个难题,也是个课题,政法队伍教育整顿,要进一步端正形象,提升队伍整体素质。”廿三里街道人大工委主任吴学民总结道,并就新时代公安工作提出了三点意见建议:针对社会治安、刑事案件中需打击的任务,手段要更强硬;针对矛盾纠纷、民事调解等,要从群众角度考虑问题,要更柔和;辅警队伍是群众看作风的窗口单位,要加强辅警队伍管理,进一步提升群众对政法队伍的信任感。

  随后,参会代表与部门负责人进行了详细交流,与会代表畅所欲言,开门见山提问题、讲建议。各部门负责人表示将认真梳理各位代表们提出的宝贵建议,及时回应人民群众的新期待和新需求,更好地促进教育整顿工作取得实效。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