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流动“红黄旗”督战食品安全 义乌廿三里街道召开餐饮行业评比现场会

发布时间: 2021-04-13 13:47: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园园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3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楼园园 编辑 童荟颖)食品安全直接关系着人民群众的生活,影响我们每一个人的健康,更关系着子孙后代的幸福和民族的兴旺昌盛。为进一步推动餐饮服务食品安全示范创建工作,积极营造“社会共治、人人参与”的良好氛围,近日,义乌廿三里街道召开2021年第一季度餐饮行业整治攻坚评比现场会。

  会上,廿三里街道食药安分管领导骆仁斌对各餐饮店业主提出具体要求,并要求全体与会人员主动落实主体责任,对群众饮食安全负起一份责任心。

  同时,为切实加强廿三里街道餐饮行业综合整治工作,规范餐饮业主经营行为,保障公众餐饮食品安全,完善餐饮行业监管长效机制,强化各餐饮单位的主体责任,通过红黄旗评比,提升一批、整治一批、淘汰一批,努力提高餐饮行业整体水平。会上公布了2021年廿三里街道餐饮行业红黄旗竞赛结果,并对相应企业举行授牌仪式。

  随后,廿三里街道为奖励在全国文明城市创建工作中表现突出的企业和个人,为律晨饺子馆颁发了集体奖,为欣豪饭店负责人徐俊忠颁发了个人奖。

  现场会结束后,各部门在先进单位中选取一家进行现场教学,让在场的餐饮单位负责人以更加直观的方式明确餐饮店如何规范经营,切实保障辖区群众饮食安全。

  “食品安全是一个永不言收兵的现场,是一项长期性、艰巨性的工作。”骆仁斌表示,正因如此,需要大家牢固树立“群众利益无小事”的观念,关注食品安全,享受健康生活。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