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万怡珍 正文

百年辉煌 薪火相传 中国二十冶在义乌举办企业开放日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4-15 18:50:28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张馨元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4月15日讯(记者 万怡珍 通讯员 张馨元 编辑 童晓)“长征精神”是中国共产党在二万五千里长征中创造的革命精神,是中华民族百折不挠、自强不息民族精神的最高表现,是保证革命和建设事业走向胜利的强大精神力量。今天(4月15日)上午,中国二十冶在义乌市江东街道久府西侧集聚项目部组织开展“百年辉煌•薪火相传”之“践行长征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

  活动紧密围绕“长征精神”历史内涵和项目建设开展,共分为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四个环节,结合讲长征故事、重温入党誓词、赴红军长征博览城参观学习等形式,回顾百年党史,弘扬“长征精神”。新颖的形式受到了参会人员的一致好评,同时也激励了党员干部将“长征精神”与工程建设的深度融合,为安全、优质、快速完成施工生产任务,打造民生工程、民心工程和精品工程奠定坚实基础。

  在学党史、悟思想环节,社区老党员在活动现场讲述长征故事,回忆战争年代的峥嵘岁月,感悟长征精神,践行实干担当,提高了全体党员干部政治站位、强化政治担当,以更强的责任感、使命感投身工程高质量建设中。随后,全体党员面向党旗庄严宣誓,重温入党誓词,牢记初心使命,坚定党员信仰,激发工作干劲,深入思考如何进一步继承和发扬“长征精神”,传承红色基因,立足岗位学本领,脚踏实地干事业,为企业发展和国家建设贡献自己的力量。参加活动人员纷纷在“践行长征精神建设人民满意工程”签名墙上郑重签名,合影留念。

  在办实事、开新局环节,通过互动交流座谈、组织观摩施工现场、前往红军长征博览城学习参观等方式,进一步树立企业发展信心、展现企业品牌形象。项目部管理人员向大家介绍工程情况及企业文化,讲述中国二十冶“诚信为本”的宗旨,注重社会责任实践,不断深化精神文明建设等工作;围绕如何打造人民满意的工程,项目运用BIM建模等多项新技术、新材料、新工艺、新举措,确保工程质量;践行坚韧不拔、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服务社会、服务当地群众。

  “此次专题企业开放日宣传活动形式新颖多样,员工们热火朝天的干劲深深地感染着我们,也生动诠释了中国二十冶自强不息、勇往直前的‘长征精神’和攻坚克难、敢于担当的企业文化。”参与本次企业开放日活动的吴先生说。

  据介绍,中国二十冶义乌市江东街道久府西侧集聚项目坐落于金衢盆地,是义乌市单个面积最大且采取EPC模式的集聚项目。截至目前,该项目已完成结构工程量的60%,计划于7-9月份陆续主体结构封顶,2022年11月提前全面竣工。

  中国二十冶作为具有近50年历史的红色央企,在工程建设中始终把传承红色基因、发扬党的优良传统作为企业发展的根基。在接下来的建设中,中国二十冶将用“一天也不耽误,一天也不懈怠”的朴实厚重中冶精神,践行“选择二十冶就是选择放心”的服务理念,从“长征精神”中汲取信仰的给养,补足精神钙质,怀揣赤子之心,永葆红色基因,为构建高质量发展新格局砥砺前行。

  

【专题】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