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财经 正文

义乌举行“数智金融赋能 创享小镇未来”高峰论坛

发布时间: 2021-06-15 08:54:47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龚艳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6月15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龚艳)6月10日下午,丝路金融小镇“数智金融赋能创享小镇未来”高峰论坛举行。国内金融领域专家、投资机构负责人,义乌有关金融机构、创业者代表等200余人齐聚一堂,共话数智金融如何助力创业创新成长,全力加快推进金融小镇资源智享。

  与会人员围绕数字金融如何有效服务产业发展和趋势分析、自贸区时代下数字金融如何助力企业成长、金融机构如何为企业上市赋能等内容展开对话。大家认为,只有让数字化金融更智慧成为服务经济发展的向上力量,让金融和创新创业生态形成密切互动,才会让创业更具生命力。目前丝路金融小镇众多入驻企业以及义乌中小微企业、新兴电商企业,对新时期金融投融资趋势、政府创业融资贷款政策、创业扶持制度、创业融资理念等信息需求更强烈,这需要义乌在自贸区背景下持续做好更精准的金融服务、提供更完备的信息对接平台、给予更有力的政策支持,为企业可持续发展提供优质保障,为义乌经济社会健康快速发展提供不竭动力。

  活动中,相关单位详细介绍了丝路金融小镇概况、企业入驻优惠政策以及各界人才在义就业创业优势红利、金融服务政策支持等内容。丝路新区管委会还与安永华明会计师事务所签署战略合作框架协议。

  

【专题】义乌:自贸区的“后起之秀”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