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领导动态>林毅 正文

义乌: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发布时间: 2021-07-17 08:43:3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王婷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17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王婷)按照中央和省委、金华市委统一部署,昨日(7月16日),义乌市委书记林毅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所在的市委办台办第一党支部党史学习教育专题组织生活会,同支部党员们一起,学习贯彻习近平总书记在庆祝中国共产党成立100周年大会上的重要讲话精神,围绕“学党史、悟思想、办实事、开新局”主题,按照“学史明理、学史增信、学史崇德、学史力行”要求,交流学习体会,查找差距不足,明确努力方向,推动党史学习教育成效不断转化为工作实效。

  金华市党史学习教育第四巡回指导组组长杨旭明参加。

  会上,市委副书记、政法委书记陈小忠,市委常委贾以鸣也以普通党员身份参加,谈心得体会并做对照检视。党支部负责同志代表支委会报告上半年工作和党史学习教育情况,通报检视问题情况;支部党员代表严肃认真开展了批评和自我批评,共同经受了一次深刻的党性锻炼和思想教育。

  林毅与大家一起学习讨论、交流心得,接受思想教育。他说,要深刻认识习近平总书记“七一”重要讲话的精神实质和丰富内涵,践行初心使命,不断塑造变革能力,走好新的赶考之路,为实现第二个百年奋斗目标、为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贡献更多力量。要深刻感悟党的百年历史成就和伟大建党精神,汲取奋进力量,坚定不移地围绕高质量高水平建成世界小商品之都、打造数字化双循环战略支点向前迈进。要深刻感悟党的为民情怀和复兴使命,牢记“江山就是人民、人民就是江山”,筑牢干事创业的根基。要深刻感悟党的自我革新和斗争精神,谨记习近平总书记对义乌的指示批示精神,在融入“双循环”新发展格局、积极参与“一带一路”建设、推动实现共同富裕等方面率先垂范,在“第二个一百年”的赶考中先行一步、行稳致远。

  林毅希望市委办台办全面落实总书记“五个坚持”重大要求,努力打造市委放心、群众满意的模范支部、模范机关。当好参谋,紧紧围绕市委中心工作开展有针对性的调研,多为改善民生出谋划策。优化服务,立足国之大者,认真领会市委决策意图,想在前、做在前,工作务求快速、准确、精细。注重统筹,协助市委切实履行好“总揽全局、协调各方”的重要职能,敢于协调、善于协调,抓好改革、项目、基础工作。加强督查,狠抓市委重大决策部署的全面落实,主动沉到一线去走访交流调查督导,以“钉钉子”精神把工作一贯到底。严于自律,成为克己奉公、廉洁自律的表率。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