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开展“夏日百天,砥砺前行”主题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7-20 20:25:23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毛佳明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0日讯(通讯员 毛佳明)烈日当空,骄阳似火,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全行开展“夏日百天,砥砺前行”主题营销活动,全力奋战夏日营销旺季。在这奋战之际,上溪支行始终秉承着“客户至上”的服务理念,将营销与服务相结合,在拓展业务、提升业绩的同时勇担社会责任,真情服务客户,用细心、贴心的服务解决客户遇到的问题,赢得好口碑,树立好形象,为夏日百天的胜利筑牢客户基础。

  7月12日下午,龚大伯前往上溪支行办理代理存单销户,该存单为凭证件支取,只能本人办理。由于龚大伯的爱人前段时间刚刚做了开颅手术,在家卧床,不便办理。了解情况后,上溪支行立即安排工作人员上门服务。7月13日早上9点多,两名工作人员经过现场核实身份信息后,让龚大伯的爱人填写了特殊消费者群体服务事项授权委托书,顺利完成了该笔业务,温馨的上门服务得到了客户的点赞和肯定。

  稠州银行上溪支行始终坚持以客户为中心,持之以恒做好客户服务,努力打造服务的绿色通道。针对老年客户行动不便但是要本人持身份证办理业务等特殊情况时,上溪支行认真贯彻落实《浙江稠州商业银行特殊消费者群体金融服务工作操作指引》,在核实客户情况、严把风险关键点的同时,将服务送上门,让客户享受到细心体贴到位的稠州服务。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