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加快打造“一纵三横”美丽城镇交通新格局

发布时间: 2021-07-22 15:31:27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2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7月20日上午,在义乌后宅街道群英路施工现场,工人们正忙着铺设污水管道、回填雨水管道。群英路工程南起环城北路,北至北站大道,今年年底建成后,将实现主镇区道路网中的“一纵三横”中“一纵”的贯通,进一步缓解交通压力,并优化提升镇区主干道的整体形象,加快后宅美丽城镇建设步伐。

  据了解,群英路工程全长2.3公里,道路规划6车道加辅道和人行道宽度36米。概算总投资1.3亿元,建设内容包括道路市政、电力、燃气、雨污水管道、绿化等。

  群英路项目负责人朱凌伟介绍:“群英路工程分3个标段同时进行建设,其中1标段去年12月开工,预计今年8月底完工;2标段和3标段今年5月开工,预计今年年底完工。”

  为创建都市型美丽城镇,后宅街道加快后宅主镇区道路网中的“一纵三横”道路网建设。截至目前,后宅辖区内德馨路、鸿儒路和净居路工程皆已完工,道路网中的“一纵三横”中的“三横”已实现全线贯通。

  “后宅辖区内‘一纵三横’的路网框架全面提速建设,将打开后宅美丽城镇交通新格局,进一步完善公共交通网络,全方位营造畅通、安全、舒适的交通环境,从而打造串珠成链的美丽载体。”后宅街道城建办工作人员表示,接下来,后宅街道将加快完善主镇区路网建设,进一步拓展城市空间,优化城市发展环境,不断提高群众的幸福感和获得感。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