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汨汨清凉润心田——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为环卫工人送清凉

发布时间: 2021-07-27 09:05:3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宗昕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7日讯(通讯员 宗昕颖)7月的义乌,炙热的太阳烤着大地,一线环卫工人不畏炎炎烈日,坚守自己的岗位,用担当和汗水美化社区环境,每一个岗位都值得尊重。为奋战在高温中的人们带去敬意,日前,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义乌诚信支行与福田街道总工会、通福社区联合组成爱心服务队,特别策划“关爱马路天使共建文明义乌”公益活动,在网点门口设立了爱心驿站,为环卫工人准备了冰镇绿豆汤、花露水、六神香皂、超大容量水壶等夏日消暑物品。

  在活动现场,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义乌诚信支行相关负责人详细了解环卫工人的工作安排、作息时间等情况,叮嘱大家注意劳逸结合,同时对他们在高温季节坚守岗位表达了最诚挚的感谢。环卫阿姨喝上爱心绿豆汤后,直呼“甜得很”,获得满满的幸福感和尊重感。浙江稠州商业银行义乌诚信支行网点也随时备着糖果和矿泉水,有效缓解来办业务客户的焦虑情绪,提供全方位爱心服务。

  夏日关怀如清泉,一份礼物送去一份清凉,一颗爱心带来一份感动。浙江稠州商业银行在发展业务的同时,积极组织志愿服务、爱心捐赠等公益活动,将社会担当落实到点滴行动中,通过细心的准备、细致的服务让客户感受到稠行的热情和用心,为客户守护温度感,做一家有温度的银行。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