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方维 正文

义乌廿三里街道为两新组织注入红色动力

发布时间: 2021-07-29 15:26:5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方维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7月29日讯(记者 方维 编辑 童晓)“今天我们暑期‘小候鸟’公益课堂开班!”近日,智饰云同心圆为“小候鸟”特别开设的公益课堂开班了。早在暑期来临之前,义乌市廿三里饰品小微创业园的智饰云党支部便联系工团妇等部门,为即将来园区的“小候鸟”们筹划本次公益课堂。

  智饰云党支部相关负责人介绍,智饰云创业园暑期公益课堂已连续开办三年。这得益于廿三里街道开展两新党组织党建同心圆“创牌提升”行动,为园区外来职工子女带来一个别样精彩的暑期生活。

  据悉,为破解两新党组织“重视不够、氛围不浓、依赖过多、资金短缺”等难题,廿三里街道2018年研究出台了《廿三里街道关于深化两新组织党建同心圆“创牌提升”行动实施方案》,围绕同心圆党建组织力、工作活跃度、党员贡献力等三方面,通过“半年度评估、年终综合评比”方式,开展创牌提升,为取得金牌、银牌、铜牌的同心圆提供相应等次的党建活动经费奖励,激励各两新党组织比学赶超,奋勇争先。

  今年,廿三里街道为进一步优化两新组织,形成“比学帮超赶”的良好氛围,专门出台《廿三里街道两新组织党务工作者考核管理办法》,通过职级设定、绩效考核、职级晋升、津贴发放等,将进一步强化两新党务工作者履职,保障两新党务工作者干事有奔头,为两新组织发展注入了强劲的红色动力。

  通过每月制定学习清单、每季度开展联席会议部署重点工作、每半年开展述职测评、每年开展量化考评等形式,廿三里街道着力让两新党组织经费有保障、学习有榜样、干事有方向。辖区11家同心圆的49家两新党组织党建组织力、工作活跃度、党员贡献力得到了显著提升。

  廿三里街道党工委相关负责人表示,下一步,廿三里街道将继续抓细抓实两新党组织建设,围绕“跃迁提升、整体建强”目标,写好“党建强、发展强”文章,为廿三里营商环境提升提供更坚强有力的组织保障。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