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镇街 正文

隔离病毒不隔爱 义乌佛堂红色e趣站为隔离人员“解压舒心”

发布时间: 2021-08-23 08:49:52 来源: 中国义乌网·义乌商报 作者: 陈洋波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8月23日讯(义乌商报记者 陈洋波)“隔离的日子,虽然能刷抖音、看剧、玩游戏,但像我平时这么开朗的人,没人聊天确实是憋得慌,这个直播来得真是时候。”8月21日,东北的小伙子小徐在跟佛堂镇“红色e趣站”直播间的主播“连麦”时,操着一口东北腔开启了“话痨”模式,停都停不下来。

  据悉,佛堂镇“红色e趣站”,是佛堂镇党群服务中心为疫情期间被隔离人员疏压解难的一个线上服务站。为了丰富被隔离人员生活,8月19日起连续7天,佛堂镇党群服务中心开展红色e趣直播活动,邀请被隔离人员与直播间的主播们互动连线,线上参加趣味节目。

  “每天直播的内容都不一样,我们还设置了一些互动环节。主播在进行趣味节目的同时,还会给被隔离人员布置一些小任务,让被隔离人员去完成,任务完成还可领取小奖励。”佛堂镇党建办相关负责人说,在玩游戏的过程中转移被隔离人员注意力,让隔离时光生动起来。

  直播结束后,党员志愿者还化身“小佛”隔空关爱,在群里陪他们“花式”唠嗑。“他们真的随时在线,甚至还陪我一起‘开黑’。除了这些,我也通过直播和唠嗑,了解到了不少佛堂风土人情和旅游景点。像他们提到的小六石玻璃栈道、佛堂老街爱倩码头,等隔离结束后我都想去玩一下。”江苏的小伙子小刘说,这样的直播活动让他感觉特别温暖。

  佛堂镇党委相关负责人表示,连日来,佛堂镇党委政府在做好疫情防控工作宣传、落实防疫措施的同时,把关心关爱隔离人员也作为一项重要工作,特别关注被隔离人员心理健康。接下来,将继续做好对被隔离人员的关心关爱服务,真正做到“隔离病毒不隔离爱”。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