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陈珊珊 正文

义乌后宅开展节前月饼市场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发布时间: 2021-09-10 17:10:19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陈珊珊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0日讯(记者 陈珊珊 编辑 童晓)“这家店在售的散装月饼的散装标签缺少生产者名称、地址、联系方式和保质期等信息,这是不规范的,是存在安全隐患的。”9月9日下午,在义乌后宅街道食安办联合后宅市场监管所联合开展的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中,由于销售的散装月饼未按规范标注散装标签,一家食品经营户当场被要求停业整改,后续还将立案处罚。

  中秋将至,象征着团圆美满的月饼成了热销品。为确保辖区内月饼市场的食品安全,保障节日期间百姓消费安全,近段时间以来,后宅街道将持续对月饼销售市场开展食品安全专项检查。

  此次节前食品安全专项检查以月饼、糕点为主,重点对辖区内超市、蛋糕店等的证照是否齐全、索证索票是否到位、卫生条件是否达标、各项食品安全制度、措施是否落实等进行检查。在检查过程中,工作人员还将向经营户普及食品安全知识,督促食品经营者严格落实食品安全主体责任。

  截至目前,后宅街道已检查辖区内各类超市、蛋糕店37家,发现隐患3个,责令立即整改,立案查处1起。接下来,后宅街道将持续加大对月饼市场的监督检查力度,同时做好投诉举报受理工作,及时回应消费者的投诉,对发现的违法线索一查到底、从严从速,让群众买得放心、吃得放心,营造安全、良好的中秋节消费环境。

  

【专题】网络中国节·中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