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货车高速追尾 义乌消防救出两人

发布时间: 2021-09-13 17:54:2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通讯员 陈文青 编辑 童荟颖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13日讯(通讯员 陈文青 编辑 童荟颖)“我是跑长途拉海鲜的,当时正在车后座上躺着睡觉。突然‘嘭’的一声巨响把我惊醒,就发现自己被困在变形的车里出不来了。车子是同伴开的。”9月10日下午,G60高速义乌段两辆货车追尾,导致后车驾驶室内两名人员被困。事故发生后,义乌市消防救援支队紧急调派北苑特勤站和后宅街道专职消防队的消防救援力量赶赴现场,成功背出一名被困人员,并将另一名人员合力抬出。

  消防救援人员到场后发现,一辆红色的厢式货车车头由于剧烈撞击已经严重变形,车门无法打开,车玻璃碎片等零件散落一地。一名身着白色T恤的男子被卡在驾驶位上无法脱身,不断发出呻吟。在驾驶室后座上,躺着另一名受伤男子。经询问,两人情况良好。

  根据现场情况,消防救援人员用专业救援器材对驾驶室部位进行破拆,为后续救援创造有利条件。由于车头受损严重,驾驶室位置作业空间狭小,救援难度巨大。随着货车车门成功破拆,消防救援人员合力将困在驾驶位的男子抬出。“来,到我背上来。”随后,后宅街道专职消防队的队员于镇江上前将腿部受伤的另一名被困人员从车上背下来转移到安全位置。由于救出及时,目前两名被困人员情况稳定。

  义乌消防提醒,驾驶员在行车过程中千万不要疲劳驾驶、超速行驶,在高速上行车时务必要保持好车距,谨慎驾驶。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