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即时报>袁乐 正文

义乌北苑街道花园社区联合北苑侨联开展中秋慰问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2 15:24:44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记者 袁乐 通讯员 王偲航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中国义乌网9月22日讯(记者 袁乐 通讯员 王偲航 编辑 童晓)为深入开展“我为群众办实事”实践活动,弘扬中华民族的传统文化,为奔波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送上一份中秋的祝福,9月20日,义乌北苑街道花园社区党委联合北苑侨联组织开展“月满金秋共佳节情满花园驿家亲”中秋慰问活动,给辖区环卫工人、垃圾分类监督员、圆通快递小哥、交警等送上暖心大礼包,通过传递红色温暖,让更多户外工作者感受到北苑温度。

  当天上午,花园社区、北苑侨联工作人员为社区内一线工作者们发放月饼、洗浴用品等中秋慰问品,送上节日的祝福,并在走访中了解他们工作中的困难,征求他们对驿站建设的意见建议。

  “逢年过节,社区都想着我们,给我们送来礼物,真心感谢你们!”收到慰问品的环卫工人王阿姨表示,她为自己的工作感到非常骄傲,也将继续努力工作,为社区清洁贡献绵薄之力。

  一句句问候、一声声叮咛,把社区的温暖和节日的问候送到了居民的心坎上。城市的有序运转,离不开每一位基层工作者的贡献,红色驿站中秋慰问送的是“温度”,暖的是人心。

  据社区工作人员介绍,“驿家亲”红色驿站按照“B+T”模式设置,目前已投入使用,这里为奔波在一线的户外工作者提供临时休息、直饮水、应急充电、应急药品、运动健身,还备有书刊杂志、维修工具等,让更多的环卫工人、快递员、交警等一线工作者享受到这些服务。

  接下来,花园社区将持续探索“驿家亲”红色驿站管理维护新模式,努力按照“B+T”模式打造“标准+特色”服务矩阵,确保服务稳定持续、做实做细,为户外工作者们提供更丰富的服务,组织开展安全生产、燃气安全、交通安全等宣传,持续关心他们的工作条件,让更多的户外劳动者知晓“驿家亲”站点,享受家门口的贴心服务,让他们感受到北苑的红色温度。

  

【专题】网络中国节·中秋

编辑: 童晓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