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当前的位置 : 中国义乌网>义乌新闻>全民播报 正文

展现大行担当 履行社会责任——工行义乌分行“为民办实事”系列活动

发布时间: 2021-09-23 16:29:26 来源: 中国义乌网 作者:
扫一扫加中国义乌网为好友

  工商银行扎根义乌三十七年,迎着改革开放大潮,见证和参与六代市场更迭,历经多轮经济周期洗礼,始终坚持党建引领,以提供卓越金融服务为使命,以服务经济社会发展为己任,积极探索与义乌国际贸易综合改革试验区相匹配的金融服务创新。2020年,工行义乌分行获市委市政府金融系统优秀单位、支持地方经济发展集体嘉奖、全国文明城市创建集体嘉奖、市人民银行金融机构综合考评A等行等荣誉称号;在工行系统内经营绩效考评中获“全国三十强”。

  传递“工行温度”金融服务不止步

  今年以来,工行义乌分行在市委市政府的精准指导和大力支持下,充分发挥国有银行优势,深入贯彻落实服务实体经济、深化金融改革、防控金融风险“三大任务”,积极营造向上向善、诚信互助的社会风尚。年初组织党员干部到义亭陇朱头等7个村开展帮扶送活动,为80余户特殊家庭送上慰问品;开展了包括“旧衣情深捐衣筑爱”“绿水青山播种希望”等活动在内的“学雷锋”主题月活动;夏季开展了“暖冰箱”公益活动,为高温工作者们送上慰问物品;同时依托辖内网点积极推广“工行驿站”设立各类便民措施,传递工行温度,履行大行职责。

  慈善一日捐全行动员扬美德

  时至金秋,工行义乌分行积极开展“慈善一日捐”活动,9月16日上午邀请到义乌市慈善总会常务副会长陈富参加“工行义乌分行·慈善一日捐”活动,活动现场行领导带头奉献爱心,本部大楼员工踊跃参与,纷纷将爱心款投入募捐箱,用一份爱心向社会播撒温暖阳光,用实际行动践行着公民的社会责任,弘扬中华民族扶弱济困传统美德。

  该行通过行内微信工作群、内部网讯等渠道开展宣传,让“慈善一日捐”活动深入人心,动员全行各部门网点员工积极踊跃参与捐款活动。本次活动累计共收到全行员工捐款78000余元,全额用于扶弱济困、助学救急等,并及时向社会公众公布捐赠和救助情况。此外,该行行长与义乌市慈善总会会长商讨慈善总会公众号、小程序等新媒体平台搭建,让更多的社会爱心传递下去。

  “城市创建有我”工行时刻在行动

  2020年,义乌喜获全国文明城市荣誉称号,又添一张沉甸甸的金字招牌。为巩固创建成果,工行义乌分行持续贯彻市政府提出“规则义乌、义行天下”文明创建要求,各级党组织带头,积极配合文明城市创建活动。党员自觉放弃休息时间,坚守社区责任路段,不仅展现了大行担当,更进一步彰显了社会形象。

  建设桑梓齐出力,众人拾柴火焰高。工行义乌分行把为民服务视为责任文化的归宿点,将“奉献社会”的使命深深融入企业文化中,切实履行国有大行社会责任,积极回馈社会。

  
编辑: 童荟颖
网站简介   |   义乌宣传片   |   版权声明   |   广告刊登   |   诚聘英才   |   技术支持   |   联系我们
网络敲诈和有偿删帖自律管理承诺书 金华中国义乌网互联网违法和不良信息举报中心 举报电话:057985516611 Copyright ©  www.zgyww.cn  All Rights Reserved    批准文号:浙网信办[2015]12号   浙ICP备15020224号-1 中国义乌网  版权所有

浙公网安备 33078202001318号